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思政教育  学生事务  学生资助  武装工作  心理健康教育  就业服务指导  党建工作  办事流程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喜报!我校学生荣获广西军区新装备集训优秀民兵奖

2022年06月30日 11:07 覃露娴 点击:[]

6月7日至6月27日,为了响应由广西军区民兵军事训练计划安排,西乡塘区人民武装部组织落实的民兵集训号召,广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及武装部积极配合国防工作,安排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的唐国任同学、经济学院的欧志伟同学、农学院的李海铭同学和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的覃晓倪同学参加了本次集训。其中,唐国任同学和欧志伟同学荣获广西军区新装备集训优秀民兵奖。

躬逢盛世,这是属于我们的时与势。万里路遥,这是赋予我们的胆与责带着这样的信仰,四位同学在集训过程中迎难而上、勤学苦练。作为光荣的退伍大学生,他们铭记发扬着中国人民解放军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全面锤炼技能,勇于超越自我,在通过学校课程考试的基础上圆满地完成了此次集训任务。其中,唐国任同学和欧志伟同学在众多参训人员中积极训练,表现突出,获得了广西军区新装备集训优秀民兵的荣誉。唐国任同学总结了获得此次荣誉的主要原因:一是原服役部队兵种专业对口的理论知识及操作实践激发训练的兴趣热情;二是提高了思想上的标准要求,谨记自身代表着广西大学的退伍大学生的集体荣誉。

荣誉的获得不仅是我校学生自我努力的成果,也是我校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一直以来对国防事业和征兵集训工作高度重视和极力配合的最佳写照。6月23日下午,学工部(处)、武装部胡俊杰部长和陈榕平老师到达集训点对四名同学进行慰问,西乡塘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阎继宏、副部长刘超的陪同下,胡部长和陈老师参观了集训的训练场地和武器装备,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他们弘扬我校勤恳朴诚、厚学致新的优良校训,在集训中苦练本领、创先争优。负责此次集训任务的刘超副部长几名同学的训练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也对我校一直以来对国防事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集训获奖,极大地鼓舞了我校退伍大学生们艰苦训练的斗志和热情,更为我校接下来的征兵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宣传示范作用。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成立学生工作部(处)、...
关于组织在校学生参加南宁市202...
关于南宁埌东汽车客运站进校售...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问卷...
“审核评估有我参与”线上答题...
“审核评估有我参与”线上答题...
“审核评估有我参与”线上答题...
关于开展“审核评估有我参与”...
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等8部门...
  办事指南 更多>>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
广西大学学生管理规定(2023年...
广西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
广西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普通高等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指南
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2021修...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
广西大学学生综合测评办法
  文件下载 更多>>
广西大学学生解除处分申请表
广西大学学生缓缴学宿费审批表
2022级新生健康信息表
广西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决定送达表
广西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登记表
广西大学学生请假审批表
广西大学军训请假条
广西大学军训学生跟训(缓训)...

 

     广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5265 传真:0771-3239726
ICP050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