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思政教育  学生事务  学生资助  武装工作  心理健康教育  就业服务指导  党建工作  办事流程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广西大学举行2022年退伍大学生之家毕业欢送会

2022年06月27日 11:03 覃露娴、覃露娴、周思嘉 点击:[]

少年各有山海,奔向盛大未来。623日晚,广西大学2022年退伍大学生之家毕业欢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8举行。我校武装部部长胡俊杰榕平老师出席毕业欢送会并发表讲话。欢送会温馨热烈老师同学们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欢送会伊始,胡俊杰首先致辞。他诚挚祝贺即将要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同时也要求毕业生们将军人风范、军人意志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斗志不减、标准不降,做到“退伍不退色,队不离心。随后,武装部陈榕平老师发表了讲话指出,退伍大学生应积极发挥军人的优势,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以更优秀的姿态走向社会。

随后,各位毕业生战友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成长进步的心得体会。首先分享心得体会的是来自农学院的黄炳同学坦言入伍当兵是他踏出的突破自我局限的一步这既给他带来了许多收获,启示他在今后的人生中勇敢前行。随后,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余蒋成同学和战友们分享了自己当兵酸甜苦辣的宝贵经历,以及退伍后突破跨学科专业困难的学习过程同样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卓义雄同学介绍了自己入伍后的转变。军营的生活不仅磨砺了他的意志也激发了他的上进心。在退伍归来后,卓义雄同学用坚韧不拔的意志积极上进的精神在学习上查漏补缺,获得了很大的进步。接下来发言的是唐壮行,他回顾了退伍大学生之家发生的种种变化积极变革,深刻感觉到在退伍大学生之家中自己也集体不断进步升华。

 

在个人发言后,各位毕业生战友也积极回答了一些低年级战友想要了解问题,就职业规划、道路选择、人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解答。许多低年级战友都表示受益匪浅

严肃的讲话和交流后,老师同学们共同切分蛋糕随后各位战相互交流感情,彼此祝福。农学院的车展标同学还即兴演唱了首《放心去飞》,祝福各位毕业生战友

最后,各位战友集体合影留念。在毕业欢送会上,战友们互诉了离别之情,也相互祝福未来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各位战友都将扬帆起航,奔向盛大未来。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成立学生工作部(处)、...
关于组织在校学生参加南宁市202...
关于南宁埌东汽车客运站进校售...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问卷...
“审核评估有我参与”线上答题...
“审核评估有我参与”线上答题...
“审核评估有我参与”线上答题...
关于开展“审核评估有我参与”...
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等8部门...
  办事指南 更多>>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
广西大学学生管理规定(2023年...
广西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
广西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普通高等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指南
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2021修...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
广西大学学生综合测评办法
  文件下载 更多>>
广西大学学生解除处分申请表
广西大学学生缓缴学宿费审批表
2022级新生健康信息表
广西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决定送达表
广西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登记表
广西大学学生请假审批表
广西大学军训请假条
广西大学军训学生跟训(缓训)...

 

     广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5265 传真:0771-3239726
ICP050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