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思政教育  学生事务  学生资助  武装工作  心理健康教育  就业服务指导  党建工作  办事流程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青春正好 逐梦军营

2022年03月16日 21:22 新闻与传播学院 陈晓霞 点击:[]

 投身绿色军营,追梦无悔韶华。3月15日,广西大学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西乡塘区武装部役前训练基地举行。

截至目前,我校2022年3月份春季征兵任务圆满完成,共23名学生通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其中有四名大学生顺利应征入伍,他们将怀揣着对祖国的热爱,携笔从戎,满怀热情奔赴军营。

欢送现场,四名入伍新兵身穿迷彩服,胸戴光荣花,身披红绶带,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以英姿勃发的状态即将踏上征程。陈榕平老师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军旅生涯中,听党指挥、刻苦训练、勇于担当,到部队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冲锋在前,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

风华正茂抒壮志,参军报国踏征程。应征入伍是公民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职责,从军入伍也是一笔受益终生的宝贵财富。入伍新兵表示:参军入伍是梦想,部队是个大熔炉,更是锻炼人、铸造人的地方,我们期待走进军营,希望尽快融入部队生活,为保卫国家安全和国防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和热血,以实际行动为校争光,为军旗添彩。

让我们向投身军营的青春热血战士们致敬!愿他们能够在军营里锻炼出过人的身体素质、文化素质和政治素养,展现新时代军人应有的精神风貌,不辱使命,报效祖国,为校增光添彩。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成立学生工作部(处)、...
关于组织在校学生参加南宁市202...
关于南宁埌东汽车客运站进校售...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问卷...
“审核评估有我参与”线上答题...
“审核评估有我参与”线上答题...
“审核评估有我参与”线上答题...
关于开展“审核评估有我参与”...
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等8部门...
  办事指南 更多>>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
广西大学学生管理规定(2023年...
广西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
广西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普通高等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指南
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2021修...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
广西大学学生综合测评办法
  文件下载 更多>>
广西大学学生解除处分申请表
广西大学学生缓缴学宿费审批表
2022级新生健康信息表
广西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决定送达表
广西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登记表
广西大学学生请假审批表
广西大学军训请假条
广西大学军训学生跟训(缓训)...

 

     广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5265 传真:0771-3239726
ICP05000940